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人性化的網卡

我的行動網卡昨天送修,廠商告知最快要一周的時間才能修好。我想,網卡是懂我的,它知道我疏於禪修已久,且身體不該與電腦過度親密,所以選擇了故障以茲提醒。

這兩個月幾乎我大半的師兄都在埔里禪修,連伽師、瑞鄉也在現場,我想或許是他們希望我也同步閉關一小段時間吧!據伽師來信告知,昨天班迪達禪師抵達禪修營會場時,下了場小雨,這讓她深信禪師是有著功德力的,也期許這次禪修營的功德都回向予一切苦難的眾生。

伽師說禪師來了之後,似乎沉澱了下來,也更加提醒她的正念。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電波,網卡接收到了,很巧地,就在昨日停止運轉,跟著沉寂了下來。

沒了網卡,失去與外界溝通的管道,也無法進行原訂的教材編輯;時間突然多出了許多。就像恢復記憶般,我再次地,行禪、坐禪。

很想謝謝所有教授過我的禪師、網卡及伽師捎來的訊息,讓我久逢內在的自己。

原為 舊部落格  羊羊後山居 2010/4 po文,因系統問題,現重新po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