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歷程性繪畫創作體驗一日工作坊:畫作與書寫




我是小王子,我來自一個外太空的星球,但不知為何星球上的人都不見了。我想尋找他們去了哪裡?於是我乘著風,隨著意念,到了各個星球。但凡所到之處都沒有人煙!世上這麼大,為什麼沒有人跟我一樣,我看到花、看到草,但就是沒有跟我一樣的人類。

我所到之處,能做些什麼?帶來溫暖?帶來和風?我能為這星球做些什麼?一站又一站,我不停地流浪,和我一樣的人類究竟在哪裡?

遠遠地我看到了一個藍色的星球,有著湖泊也有著綠地。我用最帥的姿勢,成功降落!好神奇的地方,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生命,有著跟我一樣的人們,但為何我還是感到悲傷、孤寂?這裡的人們與我想像的不同,為什麼這裏充滿了苦難?而我為何會出現在此.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你一定是在這個過程中昏睡了幾個劫,發生了甚麼你並不知道.一醒來,那些人除了形體,一切都陌生.你能做的就是讓他們看到你,他們會慢慢了解,原來在幾個劫之前,他們是這樣的...外星人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果然是Fish風格的留言,謝謝Fish一直都這麼了解偶 ^^~

      刪除